写意

佛了(
wb:吴邪的苦茶子

【瓶邪】受伤

#雨村日常#

作为我眼里本世纪最强大的男人,闷油瓶的对于力道的把握十分精准,刀功也是绝对没话说。所以当我晚上泡脚捉着他的手指玩的时候看见他的左手食指上有一道伤口除了心疼还有点惊讶,因为那个伤口更像是自己不小心划到的。

我问他怎么搞的,闷油瓶摇摇头,示意没事。见他这样我就来气,就道:“那我要是受伤了也不告诉你。”我知道这样非常像那些在男朋友面前闹脾气的小女生,但在闷油瓶面前,这些也不是很重要了。

他似乎笑了一下,很快乖乖道:“中午切菜不小心划的。”

我仔细看了看那伤口,不深也不浅,一厘米多长,有点奇怪:“你还能把自己误伤?”

鉴于有一次闷油瓶给我用萝卜雕了一只小满哥,自那以后,我们家切菜的活都交给了他,因为他刀功非常棒,自从他切菜,我们家土豆丝从来都是手工切,那些厨房用具都没用过。但他从来没有伤到过自己。

闷油瓶有点犹豫不想回答我,我瞪着他,他只好道:“分了心。”

“想什么在?”我心说你要是在想村里的姑娘或者老张家的那点屁事今天晚上就睡沙发吧。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很明显猜到了我的心思,无奈道:“你当时叫了一声。”

我愣了一下,想起来今天我起来得很晚,因为某些难以言说的原因,醒来时已经快吃中饭了。洗漱完走到客厅时还有点迷糊,走着走着就撞到了桌角,那种痛楚一下子把我痛醒了,眼泪都挤到眼角,缓过来时闷油瓶正蹲在我面前看着我被撞得又青又紫的膝盖,然后把我扶着坐到了沙发上。

当时痛得眼前都模糊了,也没注意自己叫没叫,现在想来可能是那时自己叫了一声,把正在切菜的闷油瓶吓了一跳,来不及管自己被切到的手,急急忙忙过来看我出了什么事。

想到这里我有点得意,又有点愧疚,看了看没什么表情注视着我的闷油瓶,鬼使神差握着他的手,捧到眼前,对着那个伤口亲了一口。

亲完后我就后悔了,暗骂自己怎么这么矫情,人家一代张起灵哪在意这么小个伤口。

闷油瓶似乎很意外我的动作,眼里都是诧异的色彩。我别过头闷声道:“看什么看,泡完了就起来。”

说完我偷偷看了一眼闷油瓶,他嘴角很明显有一抹笑容。

我心想,可怜的闷油瓶,以后你受伤了,小爷就勉为其难赏你一个么么哒吧。

评论(6)
热度(4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