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

佛了(
wb:吴邪的苦茶子

【信白】老板和白白究竟在办公室里干了什么?

#微博投稿体

#老板信×秘书白

#突如其来的小短篇



投稿投稿。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家公司的职员,我们老板姓韩,名字我就不说了,总之他很帅,帅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他扎一个红色的高马尾。这个发型很难驾驭啊,但我们老板能驾驭,还特别帅,穿上黑西装,那简直了。咳咳,再说到我们老板的秘书,是个男的,我们叫他白白 ,他也是个帅哥,怎么个帅法呢,就是他一看你你整个人都醉了。全公司只有他敢凶我们老板,超凶的那种,关键是我们老板还不生气啊,白白吼完了他还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exm??这样子的吗?我们就特别委屈,这年头生女不如男,生男不如帅啊。

啊扯远了扯远了。

我的工作不便细说,但我的办公桌在老板办公室对面,老板的办公区域是磨砂玻璃隔开的,从外面看不清里面在干嘛。其实本来是透明玻璃的,我们老板说办公要透明化。但白白来了之后的某一天,老板突然叫人把透明玻璃换成了磨砂的,还是种透明度最低的,基本就跟墙一样的效果了。我们私下都说老板以公济私,肯定日后方便了在里面调戏妹子。

重点来了,我坐的位置刚好看得见老板办公间的门,那天我看见白白包着一堆文件进去了,半天没出来。我也不能一直盯着门口看,只能时不时瞟一眼白白的位置,一直是空的。我就特别担心老板发火了把白白暴打一顿,因为有一次白白请了一天假,第二天我看见他走路特别不自然,我去问他,他咬牙切齿地说是老板恼羞成怒把他打了一顿。我当时就嘱咐他小心点不要总是直白地批评老板,虽然老板爱才,但男人嘛,还是要点脸的。万一阴着他,私下揍他一顿可就不好了。可是白白好像没怎么在意,日后该怎么批评老板还怎么批评。所以我一直提心吊胆,生怕白白在我们眼皮底下出了事。

话说回来,白白一直没出来,我心里就有些不好的预感了。我偷偷问旁边的同事有没有什么文件要给老板签,还好她说正好有一份文件,拜托我送给老板。我忙答应了,抱着文件小心翼翼地敲老板办公间的门,同时耳朵贴门上听动静。

里面好像有点声音,但我听得不太真切,感觉像喘气声,正当我打算仔细分辨的时候,听到了老板问我什么事。

我说有份文件要您签一下,财务那边急着要。

里面沉默了一会儿,期间悉悉索索不知道在干什么,然后老板叫我进去。

我推开门一看,老板坐在桌子前看什么文件,除了我和老板,里面没有其他人。我有点疑惑,但一想,也许白白在我没注意到的时候出去了,去了厕所或者有事要做。想了想我觉得应该就是这样了,上前去把文件放到老板的桌子上,等他签好了字正准备走,突然发现,老板桌子上的文件是反的。所以我好心提醒了老板,老板的脸突然扭曲了一下,憋着气道谢谢提醒。我有点奇怪,但还是走了。

出来后我看了看白白的位置,还是空的。我也没有再纠结于这个,继续做我自己的事。

如果事情到这就结束了,那确实没什么好奇怪的。但是!但是!!诡异的是,过了十几分钟我准备起身去上个厕所的时候,目瞪口呆地看见白白从老板办公间里出来了!出来了!!

兴许是注意到我的目光,白白看到了我,突然他的脸就从头红到尾,冲我远远笑了一下,就赶紧冲进了厕所。那笑容,怎么看怎么尴尬。

我当时特别懵,我完全搞不懂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会出现这灵异的一幕。

……也许是我中途睡着了吧。


END.

百fo点梗求评论啊。这么高产的我很委屈。

评论(9)
热度(107)

© 写意 | Powered by LOFTER